close

哇 ~ 好久沒有摸我得網誌囉~~~~應該都快荒廢了吧~~><    轉眼間時間過的很快~~~  踏入金典也半年時間~

現在回想在這半年我學到什麼  ~ 我創造什麼!    看著日子一天一天過~~  我是否該做一些轉變呢~ ?

人家說~~事業  感情  家庭~~  我又具備那幾樣合格呢~~   ??  有時我會問我自己~ 我倒底要什樣的生活~

我的目標在那~~我努力了嗎~  ??   一切都是??    !!   但唯一不變的事我知道我現在自己在昨啥~~ 

相信自己我想~很快就可以走出一片天~~~^^    


事情不是想相中容易~  看妳用什麼心態去看待~~~  懂的放才能捨 ~~~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