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當遇到一個盲點時`~ 我會有很多想法與看法~   或許每次每個人都說我很多機會~   真的或許那些所謂的機會從某個角度看是~

但往往當下的我~~也許看不到~~   也很感謝那些曾經給我機會的人~   或許讓你們失望了`~~  今年我覺ㄉ是很妙的一年~

從月初發生很多事情~~ 但還好我都以樂觀的心態待過~~~^^  一笑之~~~~^^   !! 還有我也沒想到我會去接觸八字學習~

也許這就是機緣吧~~~  以前的我也是很鐵齒的人~~慢慢去了解~自己的八字~~  原來可以衍生這相關的~~~ 也許朋友或家人多少會

懷疑學八字好嗎~~ 但我可以跟它們說一件事~~  想知道自己過去與未來的運式走向跟了解自己~  八字都可以告訴妳~~ 重點事能讓你~

避禍驅吉~~  所以有好無壞~~重點又能幫助人`~^^ 和樂不為~~~~    ^^  !!  只是我要好好ㄉ學習~~~先改變自己~~才能幫助它人~~^^

加油~~~我的美好人生`~^^   !!!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